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 瑞金瑞】回忆录(1)

-有私设 创始神金
-有轻微【大概】OOC
-第一人称:金

我名,唤为金。
不要以为我真的是天真无邪,大大咧咧,毫无顾忌的热血少年,那不过是我的一层伪装罢了。
我对于一切事物都是冷漠的,要问为什么,因为,我已经见得太多太多了,大概已经……一千多年了吧……
不要误会,我不是妖怪,我是一名神使,隐藏的第八名创神使。隐藏是我的个人意愿,我不喜欢太过招摇。我可以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行踪摇摆不定,所以七神使也不知道我在哪里。不过他们对于我在哪里这个问题不感兴趣,也不在意。【摊手】
那七神使差不多也要在沉默中变态了,搞了个什么凹凸大赛来消遣。我反正也没事,有时间也会扮做参赛者去玩玩。不过为了保持趣味性,我会把自己特殊能力全部封印,包括记忆,让自己融入这场大赛中。但是,我去参加,并不是仅仅为了消遣。我有预感,他们有阴谋。
我会让自己努力从平凡人做起,运用伪装,让自己和以前大不相同,尽量和别人站在同一起跑线。只有普通起来才不会引起七神使的注意,方便我的调查。
丹尼尔可以说是非常熟的老朋友了,天使长,大赛裁判长,而且……还是我身为神祗的姐姐的男朋友,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了。不过他们一个是神祗,一个是天使,也都不会太在乎这些程序。
言归正传,丹尼尔对于阴谋有所耳闻,自然也就成为了我的合作对象。不过姐姐并不知道,我和丹尼尔都不想让她操心太多。
不过这貌似和我漠视一切又有些冲突,不要误会,就算是神,也要对有一两个事物保持兴趣与积极性,否则就真的要废了。
至于黑金,可以说是个意外,在我诞生时就隐藏在我的身体里,最初只是少时间的影响我的心智,直到现在越来越严重,他甚至会控制我的身体。
虽然我找了姐姐秋帮我镇压,但有时还是会被他钻空子。不过好在我还可以轻微地控制他,不至于闯出太大的祸。
我对于他的存在,不知是喜是悲。虽说他的存在会使真正的我对于身体的控制权缺少一部分,就好像身体残缺。但不得不说,黑金的身体各方面技能都会在短时间内全面提高,战斗力绝对没得说。其实,只要不会伤害我身边的人,我便可以忽视他的危险性。
一千年飞逝而过,我也参加了很多场凹凸大赛了。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消遣加调查,顺便再找一些有趣的人玩玩。有时会赢,有时会输。赢了,就再来一遍,输了,也是再来,所以并没有什么区别吧。不过我还是希望能赢,这是人之常情,就算是神袛也不例外。
从最初的公平竞争,到最后的残忍杀戮,哈,已经习惯了。在每次大赛结束后,我的记忆和神权都会恢复,对世界的漠视更进一步。但表面依然是那样,简直精分。参赛时大大咧咧,恢复时漠视一切。
我见证了很多高傲的参赛者的陨落,微不足道的参赛者的逆袭。当然,这其中不乏有像现在这一届的大赛第一——嘉德罗斯这样的人。啊不,准确的来说,是人造人。人们亲切的称呼他为“假的螺丝”。
他真的很高傲,不过人家也有高傲的资本。毕竟是大赛第一,圣空星研制出来的高科技。他脑内的人物分类只有两种:一是渣渣,二是格瑞。
说起格瑞啊,两千年来,没有人能让我卸下伪装,除了他。
上一届大赛结束,我随便找个地方准备再次参加,记得我好像是从登格鲁星出发的。在那里,我遇见了格瑞。
在那一届大赛时,我的目的被姐姐察觉,所以来照顾我。在我封印好一切在这个贫苦的星球醒来时,姐姐就在我的身边,告诉失去记忆了的我她是我的姐姐。然后就一直呆在我身边。
当格瑞还是个孩子,从别的星球逃到这里时已经昏迷了,浑身上下血迹斑斑,恰巧被姐姐发现,带回了家。
姐姐要收留他,我自然也就多了一个玩伴,当然要敞开胸怀热烈欢迎。
经过三天的相处后,我发现,格瑞真的是个面瘫。
不论我怎样努力和他搭话,他都不搭理我。最多也会回一句“别跟着我”。我努力逗他笑,也还是那样的毫无表情,我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不是面部神经有问题!
在多年以后,他向我证明,他真的不是面部神经有问题。他也会笑,对我笑。也许是当时,亲眼目睹了父母的双亡,有些自闭吧。
格瑞每天练刀练剑【姐姐给他的】,各种训练安排得满满当当,他不敢让自己停下来,他怕回忆起那段记忆……那段他永生难忘的记忆。
就算格瑞再怎么冷漠,我也依然不泄气地一个劲缠着他。也不管他有没有在听,我就是一个劲的说这说那,然后自己再笑笑。我自己都觉得要尴尬死了……当格瑞烦我的时候就会趁我一个不留神快步走开抛下我。
不过格瑞的行踪我可不会放过,很少真正被抛下。我也就抱怨两句,然后快步跟上继续扯这扯那。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十多年,突然一天,姐姐离开了。
当时的我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现在才明白,她去参加了凹凸大赛……那一届凹凸大赛我还太小,也就没有赶上。
当是,姐姐的离开让我一慌。但是好在还有格瑞陪着我。虽然格瑞比较冷淡,但我也不在意,毕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嘛。
又过了三四年,格瑞离开了。
他趁着我睡着时留下了一封信然后就离开了。
信中说,他去了凹凸大赛,让我乖乖呆在这里不要去找他,勿念。
虽说我应该听格瑞的话,但是,我怎么可能乖乖的呆在这里啊,当然是知道他的去向就立马去找他。
路上的一个迷路插曲让我碰见了老朋友丹尼尔。那一届凹凸大赛是丹尼尔主持的。我的情况丹尼尔也是知道的,所以在碰见我时并没有诧异,就把我当作是一名普通的参赛者。
他让搬运人把我送去了凹凸星球参赛然后就走了。
当是我问了他知不知道姐姐的下落。但他并没有告诉我,好像是在隐瞒些什么。
路上的险境也真是不少,凹凸大赛真是一次更比一次惊险啊。
到了凹凸大厅,正好就碰见了神仙打架,看到了熟悉的发小的身影,我异常兴奋。
兴奋的结果就是……坠机……
但是好在我骨骼惊奇,没受多大的伤。
随后,比赛算是正式打响。
与鬼天盟的鬼狐天冲一场恶战,我发动黑金的力量,总算是赢了。
黑金不能算是我的主动“发动”。当我看到格瑞受伤时,心如刀绞,你肯定感受不到那种绝望。
上千次的凹凸大赛,所有的阴暗在这一届完全爆发。
在这届大赛中,我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开发出一个又一个的新技能,渐渐变得可以和格瑞肩并肩作战。
我把自己的记忆和能力封印,解除的方法有两条路径,一个是把办法告诉了丹尼尔,关键时刻让他帮我解除。另一个则是把帮助我在触及真相时自动解印的力量存在了元力技能中。
在那一届大赛中,元力帮我解除了封印。
也就是说,我触及了他们的真正阴谋。
当时,格瑞,凯莉,紫堂幻,安迷修,雷狮,嘉德罗斯,安莉洁,银爵等几名排名前一百名的参赛者和丹尼尔正准备和七神使开战。
丹尼尓不知道从哪里拉来了一个合作伙伴——小黑洞。
丹尼尔在空中与七神使交涉,陆上一群参赛者随时等待战争爆发,同样也包括我。
丹尼尔和七神使的交涉时,我解封了。
记忆如洪水般向我涌来,能力恢复,神袛面貌重现。
周围的参赛者就这么目睹了全过程。
“创始神!?您怎么在这!?”一位看见神使道。
没错,我是创始神,不过一直在隐姓埋名,很少有人认识我。 这“第八位神使”也不过是我自己的定义罢了。
“你们的野心还真是大啊,妄图从参赛者这里收集元力来'篡位'?可惜被我发现了啊。不好意思,你们的计谋要到此为止了。”我浮在空中,碧蓝瞳眸已然变化为金色,金色长发无风飘动,我不再是那个弱小的参赛者金,而是创始神金。
神使,也就是神的使者,为神服务,也就是为我服务。虽说是属下,能力与我相差甚远,但毕竟收集了千百年来上亿名参赛者的元力,总不会依然那么弱。
但这届的参赛者也不是吃素的,可以说是我所参加的所有届大赛中,能力最强的。
“诸位参赛者,你们愿意帮助我么?”我用密音传话,所有人的心声我自然听得见,毫无疑问,答案都是:在所不辞!
我把分配工作与他们讲清楚。我负责控制与主攻,参赛者各自有各自的任务。雷狮安迷修安莉洁银爵为一组,格瑞嘉德罗斯凯丽紫堂幻为一组,其他参赛者也是四人分为一小组,配合进攻作战。丹尼尔则与我一起主控,小黑洞负责为辅助,增加进攻机会。
大战持续了四天,我们有惊无险的胜利了。
经过这四天的恶战,周围俨然变成了一片废墟。
安迷修重伤,但好在我还可以治疗,总算是没什么大碍,治疗过后,轻伤的雷狮就把仍在昏迷的安迷修打横抱起到一边休息去了。
嘉德罗斯和格瑞自然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但也精疲力竭了。
其他参赛者也都休息去了。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只有伤,没有亡。这让我也剩了很多力。

tbc

「第一次发表,请多指教!希望喜欢!高潮在后面!」
by洛惜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