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凯莉生贺】

——为了凯莉小姐生日而码字
——祝凯莉小姐生日快乐!凯莉小姐世界第一可爱!
——无cp!无cp!无c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可能有
——群里来的朋友很感谢!!!还有群里给我提建议的六百以及各位群员!感谢!
——最后感谢 @tan90度 !!!我媳妇为我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建议!
——我废话太多了别打我……正文开始!

自从预赛结束后,前百名参赛者相继组成一个个小团体,共同行动。今天,凯莉,金,格瑞,紫堂幻小队也在刷积分。

“嘀——”x3

这是系统的通知提示音,但是,只有金,格瑞,紫堂幻三人收到了通知,凯莉并没有收到。

“'请收到通知的参赛者十点前秘密到凹凸大厅集合。如若有未被通知的参赛者到来,则将被扣除积分。——大赛裁判长丹尼尔'通知上这么写着。”金念了出来。

“也就是说,没我的事咯?你们去吧,估计也不会是什么好事,非要瞒着我这个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你们快去吧,结束了在寒冰湖集合 。”凯莉挥挥手,示意他们快走,自己则转身,掏出一根棒棒糖拆开包装放进嘴中,向寒冰湖的方向走去。

“切……什么事非要瞒着我……没被通知的应该不止我一人吧。算了,本小姐才看的管。”说罢,召唤星月刃,轻盈身姿坐在月牙上,向着寒冰湖的方向缓慢飞去。

另一边,格瑞,金,紫堂幻也在赶去凹凸大厅的路上。

“格瑞,你说为什么凯莉没被通知啊?丹尼尔大人会有什么事宣布啊?凯莉会不会有危险啊?”金简直就是淘气三千问。

“不知道。”格瑞简单明了三个字,形成鲜明对比。

“金你就不要问了,一会到了大厅,丹尼尔大人公布了,不就知道了?”紫堂幻耐心劝解。

“嗯……那好吧!我们也加快速度吧,还有半个小时!”说罢本来会在奔跑的三人速度更快了。【洛:小天使你的矢量疾走呢?金:诶嘿,我忘了嘛。】

二十分钟后,三人到达凹凸大厅。此时大厅内已经有很多参赛者了,看起来,没被通知的参赛者只占少数。

“请各位参赛者到这边来。” 各个被召回的参赛者听到丹尼尔的声音,都抬头寻找声源,朝着丹尼尔的方向走去。

丹尼尔悬浮在空中,星星绸带起风自动,散发着神圣而庄严的气息。

“所以,这是要宣布新的赛程了么?”雷狮一边嘴角上挑,左手把雷神之锤靠在肩上,歪着身子,尽显他桀骜不驯的性格,似是在谋划着什么不好的事情。

“雷狮!我是不会让你为非作歹的!”安迷修突然出现在雷狮海盗团中。

所以说为什么这个魂淡骑士道总是毫无违和感的混在我这里啊!雷狮如是在心里呐喊道。

“哇!又到了新的阶段了么!太好了格瑞!我们一起努力吧!”说着金便一手搭在旁边格瑞的肩上。

“笨蛋,这又不是游戏!”格瑞随着金的靠近而有些拘谨,但仍然告诫着金。

“那……那个……我们一起努力前进吧!金!”紫堂幻一手握拳,下定决心。

“咳咳,是这样的。大赛组为了给予历经磨难走到这里的个别幸运的参赛者一个福利,那便是——今天生日的参赛者的生日礼物!”丹尼尔如是说道。

话音落地,凹凸大厅内一片沉默,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噗!我没听错吧卡米尔?大赛组居然要搞这种无用的幼稚东西!”雷狮嗤之以鼻。

“我想大哥应该没听错。不过还是谨慎一些为好。”卡米尔依旧是那淡定的神态,丝毫不受外界影响。

“生日么?不知道今天是哪位美丽的小姐的生日啊。”

“安迷修把你的恶心帅收回去。“雷狮撇了安迷修一眼,满是不屑。

“……恶党我今天不想和你打架。”我是骑士我不和恶党一般见识……

“巧了,我想打。”雷神之锤响应主人的召唤,被扛在肩上。

“大哥,会扣积分的,还是算了吧。”卡米尔拉了拉自己的红色围巾。

“切,看在卡米尔的份上,今天就饶了你了。”雷神之锤数据化消失。

“诶?生日么?今天有谁生日啊?”金到处张望,但这样好像是找不到的吧……

而格瑞,已经猜到为什么凯莉没有被通知了。

“这次的活动,将以比赛的形式呈现。我将会把各位参赛者分组,每一组负责一份生日礼物。时间截止为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在下午六点前要将礼物送出。另外,今天的比赛,不允许在礼物送出前被生日者发现,若被生日者发现,那么,负责本位生日礼物的小组则要被回收。但是,比赛也有奖励。若生日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生日礼物表示满意,那么,生日者包括小组成员将获得大量积分。基本规则就是这样。下面,我来宣布小组成员及负责的生日者。”

“第一组:格瑞,金,紫堂幻,安迷修,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嘉德罗斯,蒙特祖玛,雷德,艾比,埃米,银爵。所负责的生日者:凯莉。第二组……”【我知道每组分不平均……但是为了全员向,这点逻辑大家就忽略吧!】

“以上就是全部安排。那么,也请各位参赛者好好加油,抓住这个加分的好时机,让自己变得更强,以赢得这场大赛的胜利吧!”大厅内一片欢呼。不得不说,丹尼尔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演讲家。说罢,丹尼尔的身影便逐渐模糊,直至消失。

“嘁,被分到一组了啊安迷修。”←_←

“不好意思恶党,这也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为了团队,请你忍耐一下。”→_→

“格瑞!我们要准备什么给凯莉啊?她好像很喜欢甜食的样子。”金跑到格瑞身边。

“甜食?”卡米尔两眼放光。(☆_☆)

“卡米尔你不是今天早上才吃过的么?”雷狮表示很无奈。-_-||

“大哥,甜食是世界上最美的食物,是无论吃多少都不够的!”卡米尔对于甜食已经可以说是达到狂热的地步了。若是没有雷狮限制他,emmmmm……

“啊不,停一下卡米尔……”-_-///

“首先,蛋糕是要有的,要分出人手去做蛋糕或者是去买。然后,要分一些人去牵制住凯莉,以免被发现。但是……接下来呢……”紫堂幻思索一番后道。

卡米尔言归正传,发挥智商担当的作用。 “生日派对也是可以的。食材的话,肉类只能买【打怪的后的尸体都直接数据化,无法食用。】,蔬菜倒是可以去森林采摘。还要有人做饭。场景布置的话……大哥,我们的营地可以用么?”卡米尔回头看向雷狮。

“好吧,为了胜利,就给他们用吧。放开去做吧卡米尔。”雷狮掐会儿腰。

卡米尔转回头来。“那么,暂时分成六组。第一组负责蛋糕问题,就由我和艾比小姐来吧。”

“诶?我么?”艾比惊讶的指着自己。⊙▽⊙

“女生的话对于这类东西应该比较了解,我想我们之中不会有比你更合适的人了。”

“那好吧,就交给我吧~”艾比拍拍胸脯。

“喂老姐,你小心点啊,别最后搞得自己一身奶油!”埃米朝着向卡米尔走去的艾比喊到。

“诶你个衰仔,有你这么咒老姐的么?”艾比转过身子跑过来就是揪耳朵,看着都觉得疼……

“啊不敢不敢!老姐你赶快去吧!”埃米投降。果然不能乘一时嘴快啊!

“第二组负责食材问题,肉类和蔬菜都要找到足量的。就由帕洛斯,佩利和银爵来负责?帕洛斯,佩利,有问题么?”

帕洛斯双手背在脑后,佩利一脸兴奋。“当然没问题!”

“银爵呢?如果不满可以直接说。”卡米尔又看向银爵。

“没有。”银爵面无表情。

“第三组负责做饭,你们谁会?”

“我。”格瑞如实答到。

“因为要照顾笨蛋老姐,做饭我也是比较拿手的。”埃米答到。

众人:没看出来啊……大赛第二居然会做饭……

格瑞:因为有个不省心的幼驯染啊!

回想当年,秋离开后的第一天,金自告奋勇的走进厨房,嘀哩咣啷地和食材发展三百回合后,端出来来了一盘连原材料是什么玩意都看不出来的黑暗料理后,下定决心,苦练厨艺,坚决不让金踏进厨房一步!于是造就了格瑞那堪比专业大厨水平的厨艺。因此,此次主厨非格瑞莫属!

“第四组负责场景布置,蒙特祖玛和紫堂幻来吧。紫堂头脑还是不错的,布置的调理应该可以。蒙特祖玛作为女生,对于女生的一些喜好应该比较明白。”

紫堂如临大敌,而祖玛则是连表情都看不到……

“诶?那我要和祖玛一组!”雷德奋起。

……“好,别的也没什么事了,你也可以去帮帮忙。”卡米尔略作思索后道。
“第五组负责牵制住凯莉。金,你去可以么?但是注意不要让凯莉发现了。【我表示真的很怕金的低情商会被凯佬碾压啊……】”

“就放心的交给我吧!”金攥紧拳头表示很有自信。

但是我们都对你很没信心啊!众人如实在心中呐喊到。

“第六组负责保护各组安全和打杂,大哥,安迷修还有……剩下的嘉德罗斯。”

“保护各位的安全问题就交给在下吧!”

“卡米尔,不要把我和那个魂淡骑士分到一起。”雷狮黑脸。

“但是大哥,您和安迷修的实力都很强,其他事务也不适合你们,并且安保工作也很重要,就请您忍耐一下吧。”

“啧,怎么都是渣渣!我要和格瑞打架!”嘉德罗斯很不耐烦,大罗神通棍指向格瑞。

“嘉德罗斯大人,就请您为了忍耐一下吧!”祖玛道。

“是啊啊嘉德罗斯大人,祖玛说得对!”雷德也掺和一脚。

“啧,算了。”说罢,嘉德罗斯便收起了棍子。

“那么,就请各位开始吧!”让我们为智商担当卡米尔鼓掌!啪啪啪啪啪——

蛋糕店内,卡米尔和艾比为凯莉选定好蛋糕后,便坐一边在店内边吃甜点谈笑风生,一边等待蛋糕出炉。

森林里,银爵和动物玩的不亦乐乎,帕洛斯就在一边看着笑,而佩利则热衷于寻找食材。

雷狮海盗团营地内的厨房里,格瑞大厨掌勺,正在用营地里的食材烹饪美食,专业般的技巧看得人眼花缭乱,埃米也毫不逊色,只等食材组送来更多的食材。

而在海盗团营地的客厅内,各种颜色的绸带,气球,装饰品正在被用来装饰,把客厅里生日的气氛营造出来。

在寒冰湖那边,金正在努力的和凯莉周旋,就怕一人差错被发现。凯莉问了一次丹尼尔叫他们有什么事,金也就回答是这些参赛者的通讯系统出问题了,解决时需要找一下参赛者核对信息。若是问格瑞和紫堂去哪了,就说大厅里人太多了,格瑞甩下我不知道去哪了,紫堂好像也和他一起去了。嗯……完美的回答!但这肯定是卡米尔教给金的啊!不过,小队内,可是有个定位功能啊……

凯莉知道金有所隐瞒,但是既然瞒着她,那应该就有他的道理,她相信格瑞不会任金乱来,也就没有再多想了。真的有惊无险,差点就被发现了……

再看那边的安保部门……诶诶诶!雷狮安迷修怎么打起来了!?嘉德罗斯你都不带阻止一下的么?!啊不对,嘉德罗斯不自己参战都算好的了……

经过一番折腾,各部门总算在下午九点时准备就绪,只等金把凯莉带来。

“嘟——” 正在和凯莉坐在山坡上看星星金收到了一条通讯。

终于好了么?我已经要坚持不住了……金如是想到。

“把凯莉带来。”简简单单五个字,彰显格瑞的少语。

金把通讯页面关闭。“那我们一起去吧!”金拉起凯莉就跑。

“喂喂!你还没告诉我去哪里啊!”凯莉跟着在后面跑。

“等到那你就知道了!”金坚决保守秘密。【金此时的迷路技能是完全不存在的!】

两人一路狂奔,凯莉逐渐发现这是去往雷狮海盗团营地的方向。

“……金,你不会是要带着我一起去给雷狮送命吧?”凯莉打趣道。

“当然不会!你先不许看!”金从后面用一条黄色绸带捂住凯莉的眼睛,然后拉着凯莉进去了。

“你可别骗我啊!”依然是那种语气,丝毫没有害怕的意思。

金扶着凯莉站在了客厅内。“金,可以了么?”凯莉想要摘掉绸带。

金环视了一周,全员已经准备好,围着凯莉站了一圈,格瑞递给金一个礼花,一人一个礼花。

“可以了摘掉了。”金帮凯莉把绸带摘掉。

瞬间,十四声礼花声在整个客厅回响。“凯莉,生日快乐!”低沉的,平静的,兴奋的,狂傲的,愉快的声音交织汇聚在一起,汇集成最美的祝福。

凯莉是个从小就喜欢用暴力解决事情的女孩,对于生日什么的,很早之前就没有再在意过了,没想到十六岁了她还有机会再过一次生日。

“呦呦呦,居然都还有闲心给我过生日?这仗势可真是吓着我了!”傲娇属性暴露无疑。

“这也是丹尼尔大人公布的一项任务嘛嘿嘿。”金挠挠头。

“那,我们一人一句祝词吧?然后开吃!我先来!凯莉!祝你生日快乐!早日成为世界第一可爱!”金笑嘻嘻地。

“这是什么祝福啊,本小姐本来就是好不好。”

“凯莉,生日快乐。”

“格瑞你真是多说一句都难受啊。”

“凯莉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一起努力啊!”紫堂微笑道。

“哼,这还用你说?”

“啧,为了胜利……←_←凯莉,生日快乐!”雷狮语气微微上调。

“雷大皇子的祝福我可不敢收啊!”凯莉戏谑道。

“凯莉小姐,生日快乐。能为这么美丽的小姐庆生,真的在下的荣幸。”安迷修右手抚在心脏位置,左手背后,微微颔首。

“ 被你祝福是我一生的不幸。【不存在的】”

“我们与你交际也不多,一句话算了。生日快乐。”嘉德罗斯道。

“大赛第一的祝福可真是难得哦。”

“我也没什么想说的,有话的也都说完了,我们这些人就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吧。“卡米尔道。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那我们,开吃?”凯莉歪头笑到。

“终于要开吃了么?!”佩利瞬间来劲。

“蠢狗,你不是才吃过一堆肉么?”这是饲主帕洛斯。

“看你们准备了这么多,应该是忙活了一下午吧?都吃吧。”凯莉走到餐桌旁,在一个椅子上坐了下来。

“别急,还有蛋糕。”卡米尔说着,银爵便把放在小推车上的蛋糕推了出来。

“关灯关灯!”金喊到。

灯被关掉,插着燃着蜡烛的蛋糕显得那么温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众人唱了起来。

凯莉默默的闭上眼睛,双手合拢,想要许一个她认为很荒唐的愿望。

一曲结束,凯莉吹灭蜡烛。
“凯莉,你许了什么愿望啊?”金很好奇。

“愿望说出来可就不灵了哦~”凯莉歪头笑道。

“啊……这样啊……那还是不要说了!”

随后凯莉众人分蛋糕。并且特意给卡米尔盛了三盘……

本来正好好的吃蛋糕呢,结果……

“金,小心点,吃到脸上了。”格瑞拿起纸巾想要给金擦去。

“不用擦啦格瑞,你也来一点吧!”说着金沾了一点奶油便往格瑞脸上摸。

“……”伸到半空中愣住的手……

“格瑞!来打架吧!”嘉德罗斯突然站起来道。

为什么突然要打架???【一脸懵】

随着嘉德罗斯站起来的动作,面前的蛋糕被掀到旁边雷德的脸上。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很委屈。

“祖玛你帮我擦擦嘛~”见嘉德罗斯不理他,便来祖玛这里寻安慰。

“起开,别拉着我!”“不!我不走!”“你起来不起来?”“不起来!”

随着两人争执的动作,祖玛的蛋糕被掀到旁边正在一心吃饭的安迷修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骑士蒙蔽了吧!”雷狮表示笑的肚子疼。

“井”字出现在安迷修的额头上。“你也来点吧!”说着安迷修便把自己的蛋糕一下子摁在了雷狮脸上。

“……”

短暂的蒙蔽后是暴怒。“安迷修我看你是不想活了!!!”雷狮抬起分剩下的蛋糕就往安迷修身上招呼。

安迷修机智躲开,这蛋糕便落在了互摸得不亦乐乎的金和格瑞脸上。

“……”“……”“格瑞,怎么办?”“打回去。”

凯莉笑着坐在一旁目睹着全过程。没有人看见,在嘉德罗斯站起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的凯莉动了一下……

这才叫大佬……

于是,今夜,注定是个【sang】不【xin】平【bing】凡【kuang】的愉快夜晚。

……

一行人闹腾到了半夜十二点,不过,这一行人不包含金,卡米尔,艾比埃米,还有嘉德罗斯【都是儿童一列】。作息习惯良好的还有太闹腾累瘫的都有。

“紫堂,再来一瓶!”凯莉把一瓶啤酒“砰”的一声放在桌子上,脸红红的,明显是早已喝醉。

“别喝了凯莉,你已经醉了……”紫堂拿凯莉很没办法。

“拿来!废什么话啊!”

“……”无奈紫堂只能再那一瓶递给凯莉。

本来是没有准备酒的,但是营地里有酒,雷狮就想喝些,结果凯莉就看见了,一时兴起想要喝酒。于是就变成了拼酒大会……

“小姑娘酒量可以啊!”雷狮也喝高了。

“恶党!凯莉!来!”安迷修也……emmm安迷修你的骑士道是丢给谁了?这是坚持到最后的三人了。

“今天高兴!喝!”凯莉举起瓶子。

“干!”雷狮安迷修凯莉来磕酒了……

角落里,格瑞端着一个装了小半瓶啤酒的瓶子,默默的看着拼酒的三人,时不时的呡一口,也有些神志不清。金早早的就栽在格瑞怀里睡着了。嘉德罗斯被祖玛和雷德以“嘉德罗斯大人【小孩子】要早点休息了。”为理由给带走了。卡米尔也回屋休息了。帕洛斯还在给佩利投食,不过两人也都多多少少喝了点。

这三人是要闹哪样……格瑞如是想到。

“今天这么没想到你们要给我庆生,虽说是丹尼尔布置的赛程,但是啊……真的很感动啊……”凯莉说着说着,泪水落下。

两人说实在都有点蒙,没想到凯莉会如此失态。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没有再过生日了……生日日期也逐渐不记得了,有时直到过去了才发现'诶?前天是我的生日么?'这样的……曾经也喜欢过生日……但现在……哈……活命都成问题,哪还有闲心过生日?而且……也从来没有那么多人给我庆生过……这次也真该感谢丹尼尔了啊!”凯莉拭去泪水,又笑道。

“哪来那么多感慨?生活就该珍惜当下!”雷狮又“咕嘟咕嘟”的喝下一大口。

“凯莉小姐,在下认为恶党说得对。在这场大赛中,只能珍惜当下,如果有来生,能够不生在这个世界,在一个没有压迫,没有强暴,没有不公的桃源,我们都希望可以好好活着,活得精彩。”安迷修把酒瓶放在桌子上,看着凯莉那双瞳眸说到。
“那就待来生,再相遇!”凯莉再次喝完一瓶。

紫堂:三个人已经喝完了40多瓶了啊!还要不要命了啊!!!紫堂的内心是崩溃的。

……

第二天,待凯莉酒醒过后,翻开她的日记本,这样写道:“昨天,应丹尼尔布置的赛程,大家为我庆生了。……金问了我许的什么愿望。我说'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那么,写出来总可以了吧?”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得活着。真的很荒唐,不是么?那就像雷狮所说的,珍惜当下吧。”

——END——

You only live once.【及时行乐/珍惜当下】

洛惜拖稿记:
10号:好的决定了,我要给凯佬写生贺!
12号:还没思路啊怎么办啊……
14号:嗯……这个思路还好,可以写
19号:诶?好像这个思路更好诶!换换换
20号:我去今天都20号了!我才刚开头啊啊啊22截稿啊啊啊
21号:疯狂码字
22号凌晨4点:整理格式发送文件!终于搞定了!
24号凌晨十二点半:修改完毕!
这文写得很艰难啊……
最后,祝:凯莉生日快乐!
by:洛惜

评论(3)
热度(26)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