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万圣节 瑞金】标题被金小天使吃掉了

——官方万圣节设定,另私设所有的吸血鬼,幽灵自身体质是真实的,仅限万圣节一天。
——短小段子
——真的很短……
——ooc预警
——废话太多招人打

“格瑞格瑞!快来玩嘛!”金扑扇着他的幽灵外衣,朝着不远处的格瑞边跑边喊到。

“不要。”格瑞拒绝得干脆利落。

“来嘛来嘛!好不好嘛!”金转换为温柔攻势。

“……好吧,就一会。你想怎么玩?”格瑞终是败下阵来。

“太好了格瑞!我们去吓别人吧!怎么样?”

“……”太幼稚了我认为不怎么样……我能拒绝么?

恐怕不能。

于是两人便踏上了吓人之路【什么玩意】!

两人在森林中穿梭,寻找着目标。

“格瑞快躲起来,我发现凯莉了!”说着金便拉着格瑞躲了起来。两人从躲进的大树背后露出个头,看着背对着他们正在看书的凯莉。

“格瑞你看凯莉那装扮是恶魔么?”金拉拉格瑞斗篷的一角。

凯莉身后那明晃晃的箭头似的尾巴来回晃动着。

“应该是的。”

“那我们怎么吓她呢?”金问道。

“……”个人认为你是吓不到凯莉的……“你用矢量缠着一只脚,倒挂在那棵树上,然后突然倒挂在她面前,她一定会吓一跳的。”格瑞指着凯莉头顶的那棵歪脖子树道。

“好主意!格瑞你真聪明!”说罢金便开始行动起来。

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准备完毕,金站在树上,朝着地上的格瑞笑笑。

“这个笨蛋……”格瑞无奈扶额,但话语中充斥着宠溺的味道。

“1......2......3......”金默念着。“呀吼!”金快速下降。

“!!!”格瑞猛然想起来一个事情……金的幽灵斗篷下是空的啊!!!!!

还未等凯莉被吓到,看清眼前的是什么玩意,格瑞便早金走光【???】之前一步,用烈斩斩断矢量缠绕,一个公主抱完美落地。

“格瑞?”金看向面上毫无波澜的格瑞。

格瑞:丫丫的差点就保不住了……

“喂喂喂……你们在搞什么啊?这是要吓我还是要在我面前秀啊?”凯莉收起书,站起来道。

凯莉在格瑞和金接近她时就已经发现。在这场大赛中,如果不时刻保持着这样的警惕,怕是连三天都活不过……emmm除了金!

“没有,什么都没有!”格瑞回答完就抱着金跑路了。

“诶诶?格瑞我们为什么要跑啊?”在跑的好像只有我来着……

“没为什么。”我想跑跑行么?

良久,格瑞停了下来,把金放下来靠在棵树前,自己则半跪下来双手把金圈在怀里,金的头靠在格瑞的颈窝旁。

“格瑞?”格瑞的脸色有些发白。

“我饿了……金……”格瑞像是在忍耐着什么。

“那就吃饭啊!我这里有些好吃的哦!”

“不,那些食物没有用……今天我是吸血鬼,需要吸血的……金……算了我不想伤害你……”格瑞打消了原来的念头,松开金想要站起来。

可金却拉住了格瑞。“吸血是吧?那就来呗,反正我血多,格瑞来吧,我不怕的!”说着金拉开衣襟,露出白皙的颈肩。

“不……不行……我不能伤害你……”格瑞有些到极限了,但却依然坚持。

“来,格瑞,我不怕的,这是我自愿的,不是你伤害的。要不然我割开手臂给你往杯子里灌点血来你再喝?”

“……”格瑞犹豫了。

“快点格瑞,别担心了。”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把格瑞一把拽过来,按着格瑞头往颈肩上凑。

“……对不起了……金……”格瑞终是又一次败下阵来……

白色獠牙露出,缓缓的贴向白皙的皮肤,短暂的停顿后,终是咬下。

“嗯!”金扬起头,双眼紧闭,感受到血液在缓慢地流逝,大约十秒后,便习惯了这种感觉,一手搂住格瑞的腰,一手抚上后脑,紧闭的眼睛放松下来,嘴角轻微勾起。你终于能稍微依靠我一下了,格瑞……

格瑞的侧脸被白色发丝遮挡住,看不清他的神情。

良久,格瑞松开了金,一丝血液顺着被咬开的小洞流出,格瑞低头伸出舌头舔拭。

金的嘴唇有些泛白,这是失血过多的症状,但却有些小喘,额头有些细密的汗珠。

“格瑞……我感觉好难受……”金靠在树上,眼神迷离。

“是失血过多了么?”格瑞慌了起来。

“应该不是……我好热啊格瑞……”说着抬起手想要撕扯衣服。

格瑞抓住那只手,突然反应过来。“我知道了。”

吸血鬼的唾液有催情作用。

【好的接下来就请各位自行想象这里有一万字的车吧~】【突然刹车,怕不是要被打死

这个万圣节……还真是意 义 非 凡 啊……

事后的格瑞这么想到。

——END——

emmmmm没有车不要打我,我知道在写手中清流什么的是不存在的,但是目前水平不够啊,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自行脑补吧~
还有……我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让我这个时候写,怕不是考试要翻车……
最后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by:洛惜

评论(1)
热度(33)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