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雷安】标题被雷狮烤了吃掉了

——突发奇想的小段子,部分剧情借鉴《鬼灯的冷澈》第二季中大概是第三集来着白泽和鬼灯的部分。
——安迷修雷狮严重ooc注意!
——短小注意
——废话太多招人打……我还是快开始吧……

“雷狮!!!去死吧!!!”安迷修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双手执剑向正在和卡米尔讨论事情的雷狮冲去。

“安迷修你犯什么病啊!!!”雷狮及时召唤雷神之锤防御,卡米尔跳到一边给两人腾地方。

两人近距离僵持不下。“……诶呦?这是哭了?”雷狮定睛一看,安迷修眼角是红的啊。什么情况?

雷狮加大力度,安迷修被迫闪躲开来。

“不用你管!”安迷修吼回去。

“安迷修你今天吃炸药了吧!?”

“是啊,吃了一堆原子弹,想炸死你!”

“想我死就好好打,你这样我可不奉陪。”收回防御姿势,把雷神之锤扛在肩上,侧对着安迷修。

“算了,今天就这样了。”安迷修也收起双剑,转身离开了。

“诶等等安迷修,你当我这里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么?”雷狮又喊住安迷修。

“你不是不奉陪么,那我走了,有什么不对么?”安迷修回过头来,依然背对着雷狮。

“那岂不是便宜你了?走陪我撸串去,你付积分。”雷狮收起雷神之锤,向安迷修走去。

“大哥……”卡米尔试图挽回又要出去浪的雷狮。

“卡米尔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早点睡!”已经一手搭在丝毫不想反抗的安迷修的肩上往远处走去的雷狮摆摆手。

“……”又留我一人?……不对我为什么要说“又”……

徒留卡米尔一人风中凌乱。

……

“老板,先来二十串和四瓶啤酒!”雷狮拉着安迷修坐下。

“能不能不要这么多酒啊……”安迷修在暴怒后气哭,此刻已经有些疲惫了。

“不能,反正不是我花积分,为什么不要?”

“……”好好好,你有理,行了吧?

良久后……

最初要的四瓶啤酒已经空得底朝天,桌子上又堆了三四瓶未打开的啤酒。

安迷修一手拿了一个瓶子,两瓶啤酒轮流喝。脸色红润,仿佛成熟的红苹果,鲜艳诱人,眼神迷离,已经大醉。

相反,雷狮倒是没怎么喝酒,但是串儿倒是吃了不少,所以此刻清醒得很。

“诶安迷修,你为什么哭了啊?”问出这句话才是你带他来撸串的真正目的吧?!

“还不都是因为你!”醉酒的安迷修对雷狮已经毫无防备了。

“因为我?”本来还想嘲笑安迷修一番,没想到得出的却是这个答案。

来,让我们把镜头转换一下。

前天

安迷修正在森林中刷积分,正巧碰见一名男性参赛者和女性参赛者在战斗。

安迷修冲当前去把女性参赛者护在身后,拿出战斗状态。“已经没事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来了!”

安迷修成功击退男性参赛者,随后,便对那个女性说。“美丽的小姐,请允许我做你的骑士吧!”

“诶?可是我更喜欢霸气的雷狮诶!他的那双紫眸真的好漂亮啊!”

安迷修惨遭拒绝。

昨天

同样的背景。

“嗯?不好意思,我不喜欢恶心帅【真的不存在的安哥一点也不恶心!!!】。”

今天上午

依旧是同样的背景。

“不要,我觉得雷狮更好一些。【不不不这里我就不引战了】”

“  咔  嚓  ”

我听到了安迷修心碎的声音。

“雷狮你怎么不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您的好友安迷修已狮了志。

镜头转回

“哦……这样啊……安迷修你还真是……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雷狮还想安慰安迷修来着,结果还是嘲笑他了……

“笑什么笑!看不把你下巴笑脱臼!”安迷修撇他一眼。

“啊不哈哈哈哈,我没你哈哈哈哈那么脆弱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已经笑到流眼泪了。

“好好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肚子好疼哈哈哈哈!”雷狮已经笑到地上了,捂着肚子。

“怎么不笑死你呢?!”安迷修放下酒瓶,两手朝雷狮伸去,想要掐死雷狮。
雷狮眼疾手快抓住其中一只手向后捞,带着安迷修从地上站起。安迷修失了重心,只能往雷狮的怀里倒去。

安迷修并没有撞到雷狮的胸膛,而是被雷狮捏起下巴抬起头,雷狮的面孔在安迷修的瞳孔内迅速放大。

“唔!”雷狮你干嘛!!!

突如其来的吻打的安迷修措不防及。

“唔嗯!”安迷修极力反抗,但终是败下阵来,任由雷狮攻占城池,掠夺美味,任由自己醉意上头,意识迷离。

一吻结束,两唇分开,一丝暧昧的银线牵挂,可疑红晕爬上脸颊。两人都已缺氧,贪婪的吸着空气。

“雷狮……你……什么意思……”此刻的安迷修脸颊不知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害羞,早已红彤彤得似是成熟的苹果,随时等待着雷狮的采摘。

“就是行动的意思。你完全不用为你的女人缘而担忧,你,有我,足矣。”雷狮捧起安迷修的脸颊,在上面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便拉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安迷修向旁边的旅馆走去。

开房,踢开门,把安迷修扔到床上,欺身而上。

看着身下的人,雷狮意外的很平静。

雷狮看着闭着眼,有些不敢看安迷修,怕自己控制不住。不是雷狮定力不好,实在是因为……安迷修红着脸,眼神迷离,衣衫不整,领带松开,露出锁骨的样子真的太诱人了!!!

“安迷修,你知道么?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知道这和不可思议,但它就是发生了,爱来的很突然。我每天找你茬,只是为了见你一面。身为皇子的我,面对你,很卑微。我本是放荡不羁的,但自从遇见了你,我完全就变【ooc】了。安迷修,我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雷狮重新睁开眼睛,想知道安迷修的答复。

但……雷狮睁开眼睛所看到的画面……差点没让他一锤子下去锤死安迷修!!!

安迷修居然睡着了!!!

青筋暴起,双手握拳,内心狂吼:雷狮你要冷静!冷静!冷静!没事的!等他醒了再说一遍也是没关系的!要冷静!不然安迷修就真的要死了!!!深呼吸!平静下来!

雷狮极力压制自己不去锤死安迷修,逐渐平复下来,翻身在安迷修身边躺下,为两人盖上被子。

算了,这样也挺好的……

月光从雷狮忘了拉窗帘的窗子里透进来。皎洁的月光撒在已经熟睡的两人身上,房间陷入宁静之中……

另一边,卡米尔坐在床上抱着被子,向床边的窗外望去……

大哥还是没有回来……估计安迷修在劫难逃了……明天是不是可以改口叫嫂子了……

——END——

by:洛惜
非常的……emmmmm突然词穷emmm就是……搞笑夹带深情吧……不知道你们喜欢么?
本次的思路也是和媳妇商讨出来的呦!感谢媳妇!媳妇抱一个! @tan90度
突然想起来一个事……雷狮是不是逃单了……

评论(5)
热度(119)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