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祝金生日快乐!

——有瑞金,微安雷安
——有我在文中瞎掺和……可以略过我
——即使生病也要写完生贺,快夸夸我!
——ooc不知道有没有,反正归我了
——短小,有原因的……
——废话太多惹人打,正文开始~

洛洛:“欢迎来到生贺的准备现场!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洛洛!今天就由我来带给大家金小天使的生贺采访~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边的准备工作!”

主持人小声:“摄影师这边这边!”

摄影师:“哦哦。”

洛洛:“哇!好大的一个蛋糕啊!这是要给金的吧?是谁准备的这么华丽啊?”

旁边的卡米尔:“我。”

洛洛:“真不亏是甜食爱好者,对于蛋糕的要求就是高。”

卡米尔低头思考:“准备时间太短了,有很多地方不足,我还是希望可以再修改一下。”

洛洛:“……意思是说这个蛋糕是你……亲手做的?!”

卡米尔抬头看洛洛:“是的,有什么问题么?”

洛洛:“……没有。”参赛者都是怪物。

洛洛:“好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食材组准备的如何了。”

走进后厨,洛洛招手:“大家好啊!”

“……”一片寂静,没人理主持人,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后厨只有格瑞一人忙东忙西,看见主持人也没空搭理。

洛洛:“额……请问格瑞主厨,这次生贺您要为您的发小准备什么?”

格瑞看了洛洛一眼:“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洛洛:“等等等会!咱不说相声啊!怎么还抱起菜名来了?”

格瑞又看了洛洛一眼,然后继续准备。

洛洛:“好吧好吧,那我们不打扰了……”

格瑞突然道:“准备的都是金爱吃的东西。以前见他喜欢,就记下来了。”

洛洛:“……”哇塞原来是个大傲娇?【宠妻?还是该说细心温柔?】

洛洛:“那格瑞大厨您先忙,我们去别处看看。”

格瑞:“不送。”

出了后厨。洛洛:“我勒个去……格瑞太可怕了……我们还是去看看场景布置组吧!”

来到客厅。洛洛打招呼:“各位小姐姐们辛苦啦!”

负责布置场景的小姐姐们有安莉洁、凯莉、祖玛、雷德……诶好像混进来了个不和谐的什么玩意……

雷德你不去安保组或是干重活或是跟着你家嘉德罗斯大人在这里跟着女生算是什么情况啊!

啊不对祖玛在这里……那就难怪了,抱歉抱歉是我眼瞎,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打扰到你们了……

洛洛的内心戏很丰富。

洛洛:“各位小姐姐们工作进程怎么样了啊?”

安莉洁:“嗯……干了很多了吧……感觉很累呢。”

凯莉:“嘛,差不多大概布置好了,一些细节,气球什么的还没弄好,总之差的不多了。”请我美丽的、可爱的、英明神武的凯莉小姐回答我,整个客厅就扯了两三根丝带是可以称作 大. 概. 布. 置. 好. 了. 的么?

祖玛:“主持人你过来一下帮我把雷德拉开!”

雷德:“不要!祖玛最好了我不要离开祖玛!”

洛洛:“你俩合伙欺负我个单身狗。远离你俩。”【码这一段的时候正好11月11日,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洛洛:“那么也请各位加油了。”离开客厅,奔向后院。

后院内,安迷修一手一盆的搬花,雷狮用雷电搬桌子,银爵用锁链搬椅子,帕洛斯逗佩利,嘉德罗斯树下偷懒,丹尼尔指挥。

洛洛:“各位好,请问准备的还顺利么?”

丹尼尔无奈抚额:“十分……不顺利……这届大赛的参赛者真的太皮了……”

洛洛凑近丹尼尔小声道:“裁判长你可以不听话就扣分啊。”

丹尼尔指着树荫下的嘉德罗斯:“你觉得这管用么?我已经扣了很多了,照样在我眼前偷懒啊!【ooc预警】你们是我带过最皮的一届!”

洛洛:“额……裁判长您消消气啊,我们先采访一下雷狮大人。雷狮大人,请问您都准备了些什么?”

雷狮:“啧,丹尼尔就让我搬桌子来了。”

安迷修:“你才搬了多少桌子啊……”

后院里有三张桌子,五十来盆花……

洛洛:“那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先生,您还有多少花没搬啊?”

安迷修听到称呼瞬间精神:“这位美丽的小姐,您真可爱。”

洛洛不说话,指指一脸嫌弃的雷狮。

安迷修并不理会。“还剩多少嘛……不多了,五十来盆吧。”

这一百多盆花是要把后院布置成热带雨林么?丹尼尔怎么想的……

洛洛:“银爵大人您辛苦了!”

银爵停下看主持人:“嗯。”

洛洛:“……”为什么突然话废了???

洛洛:“啊,哈哈,那个,您先忙,我就不打扰了。”

银爵扭头就走:“嗯。”

洛洛:“……”不是我话废,而是真的没什么可说的……难道我要和他说说今年的煤炭生意么???【啊对了对了,昨天上化学可老师说冬天烧煤取暖污染太大,已经不让用煤了,当时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完了煤老板要破产了……”】

洛洛:“嘛,大致的分工就是这样,我们稍做休息,等待下午再来吧!”

——下午——
洛洛:“现场的一切都在紧张而有序【你确定?】的进行着!生日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主角金也马上也要出现了!”

丹尼尔:“格瑞!赶快去找金!金迷路了!”

格瑞二话不说就窜出去了。

洛洛:“……”我收回我之前话。

金,迷路技能MAX。

待一番折腾之后,格瑞总算是找到了金,带着他回来了。

众人:“金,生日快乐!”

金笑嘻嘻:“谢谢大家!真没想到大家还会为我准备生日啊!”

洛洛把话筒交给金:“金有什么想说的么?”

金接过话筒:“嘛,也没什么好说的嘛,就是谢谢你们啦!格瑞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啦!”为我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口水】

凯莉:“哼,那我们呢?”

金:“还有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紫堂幻:“金,许个愿吧!”

金:“嗯……我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希望格瑞不要再对我那么冷淡……嗯……还有希望可以快点找到姐姐!”

凯莉抚额:“金,你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么?不过这东西本来就不会灵,只是个念想罢了。”

金:“不要那么悲观嘛凯莉,有希望总是好的。”

格瑞:“笨蛋,你自己也要努力,希望是靠不住的。”

金勾上格瑞的肩:“不怕!这不是还有格瑞嘛!当然,我自己也是会努力的!我可是背负了登格鲁星全人民的愿望而来的啊!”

格瑞看了看金,叹息:“哎……真拿你没办法。”

金:“嘻嘻~”

……〖视角转换——第三视角〗

经过一番“大战”后,参赛者们和主持人以及工作人员把“战场”收拾完后都回去了,只留下金和格瑞。

金瘫到床上起不来,格瑞帮他换好睡衣盖好被子就要走,但金却拉住了格瑞。

“格瑞……留下来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睡。”金勉强睁开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看了金一会,妥协了。

去除衣物换上睡衣,和金躺在了一起。

金早已沉入梦乡,徒留格瑞一人,把金拥在怀中,静静的沉思。月光如水,透过窗帘的缝隙,映在黄色被褥上,一道银色天线。

亲爱的,生日快乐……

——END——

by洛惜

非常的短……鉴于上一次因为贺文太长没有被做进视频而是被放进百度云中的杯具,我决定这回写的短点,但是……待到我写完之后才知道不做视频了……哇【哔----】……

评论
热度(14)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