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雷安】双重妄想·一重坠落

——许久之后再次重温妄想症系列,突发奇想的产物
——设定自戳头像
——严重ooc,望多包含

前篇

不安,充斥着他的感官。

奇异的感觉。

奇异的声音。

奇异的想法。

就这样,坠落,再坠落。

正文

“有人在追杀我。”正走在熟悉的街道上,这个危险的想法却跃上脑海。

瞬间,浑身紧绷,等待着危险的降临。

明明是每天都要走过的大街,却发现不再熟悉,莫名的危机感由心底迸发出来。

有人跟在我的后面!

他的影子落在地上,身旁的两侧,似是两把长剑带在身上。

不敢回头去看。

没有人注意到他么?没有人觉得他很可疑么?!

“因为,”那男人突然开口。“他们,都看不见我啊,吾主!”

安迷修浑身一颤,被恐惧定住了身,不敢回头。

从脚步声来判断,那男人也停了下来,只是,紧靠着安迷修的背后。

那男人很高,弯下腰来,把头凑近安迷修的耳边,轻声道:“吾主,不用再害怕了,我名为谙失,我马上就会实现你的愿望。”

那声音很有磁性,好像在哪里听过,很熟悉。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安迷修匪夷所思,顾不上什么,撒腿就往家跑。

“啊啦,吾主还真是活泼呢。不过吾主请放心,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嘻嘻。”谙失就那样看着安迷修落荒而逃,背光而站,看不清面容,但是一双异瞳,一蓝一黄却发着骇人的光芒,露出诡异笑容。

那个人是谁?!他要杀我?!为什么要找上我?什么吾主?什么愿望?

无数问题充斥着安迷修的脑海。

慌乱逃回家,双手不受控的颤抖,把家门反锁,拉上窗帘,逃进卧室,所有门窗都锁死,屋里一片黑暗,只有手机保持待机状态,开着屏幕,发出微弱光亮。窝在床边墙角,被子蒙在头上,抱紧不住颤抖的自己。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熟悉的《卡农》【《套马的汉子》……瞬间出戏233】铃声在空荡的房间里回响,却不敢看一眼,放任铃声不断。把自己向墙角里一缩再缩,乞求没有人会发现他。

恐惧的声音在心中幽幽咏唱,急促的心跳为其伴奏,冷汗簌簌地落下,在淡蓝色的床单上开出死亡之花……

“不……不要再来找我了……”

“你的逃避都是徒劳啊吾主!”谙失的声音不知从哪里突然响起。

“在哪里!?”安迷修猛然把被子掀开,抬起头,惶恐的张望着四周,却是一片黑暗,只有手机的微弱光亮。

“主人,我在你的心中啊,只要愿望还在,我就不会消失!”谙失的声音再次响起,却是那么的空灵。

“所以说那'愿望'到底是什么啊!我从来没有许过什么愿望!”安迷修朝着死寂的屋内大喊,眼神无助。

“不用迷茫,吾主,我会实现你所有的愿望!”

——TBC——
by:洛惜

一重意外的很短……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20)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