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雷安】双重妄想·二重逃亡

——许久之后再次重温妄想症系列,突发奇想的产物
——设定、前篇自戳头像
——严重ooc,望多包含

“不要靠近我!你这个恶魔!”安迷修猛的睁大无助的双眼。

『来吧,快杀掉我。』

“啊啦,这不正是吾主的愿望么?来吧!迎接你的期待,我会送您去您最向往的地方——坟场!”谙失拔出双剑。

“不!我没有许过这样的愿望!”安迷修不住大叫。

『没错这就是我的愿望。』

如果有武器就好了!

安迷修这么想到。随后,安迷修的手中便凭空出现了一把银色手枪。

“枪?”意识到自己有了武器,顾不上多想,没有上枪膛,却对着谙失开出了两枪,随后便打开家门冲出去。

跑下楼梯,慌不则路,似是无头苍蝇一般乱窜,找不到安全的归属。大街上没有人,只有安迷修东奔西跑,谙失也紧随其后。

安迷修藏到拐弯后,屏住呼吸,举起枪,打算给后面的谙失一枪。

谙失果然从那里经过,安迷修对着谙失疯也似的开枪,谙失倒在血泊之中。

不要再呆在这里,只想逃离。拿着手枪走出拐弯,向印象中的大街跑去,只求有人能够掩盖他的行踪,帮助他逃离。

“啊……主人还真是狠心啊……”缓慢的坐起身子的谙失看向身上的千疮百孔,不堪入目。

谙失徒手扣出了子弹,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但并没有完全恢复,终是留下了一些疤痕。

谙失站起,拿起刚刚被击掉的双剑,插回剑鞘,拍拍身上灰尘,便也走了出去 ,满地血迹却也消失不见。

谙失被击中的地方,衣服被划破,露出刚刚愈合的伤疤,但无伤大雅。谙失朝着一个方向奔去,那正是安迷修逃走的方向。

“呼……呼……这里应该……安全了吧……”安迷修跑了许久之后,体力渐渐的跟不上了,跑到一个小巷中休息一下。

“到底……怎么回事啊……”安迷修靠着红棕色的墙壁,渐渐下滑,最后贴着墙边坐下。双腿绻起,头埋在双腿间。无助,恐惧,惊吓,害怕……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汇聚成死亡之歌。

“吾主,你在这里啊?”突然,那个恶魔般的声音再次响起。安迷修瞬间站起来,惊恐的看着想他走来的谙失。

“你……这怎么可能!”安迷修指着谙失失声道。

“因为……我还没有实现吾主的愿望啊!只要吾主的愿望没有实现,我就不会消失。”谙失歪头笑笑。

“看来枪杀是不行了,把你分尸怎么样?”安迷修意识回笼,短暂的休息让他能够恢复冷静。

“这个我不喜欢,吾主,那太疼了。”谙失认真思考后道。“不会如果吾主能乖乖的让我实现你的愿望,那当然是绝佳的~”

“妄想!”安迷修叫道。

“本来……就是妄想啊……”谙失呢喃道。

“看来只有把他分尸试试了……”安迷修没有听到谙失的呢喃细语,只是一心想要杀死谙失。

武器出现在视线之中,那是两把一黄一蓝的双剑。

它们叫“凝晶”“流焱”。这个信息自动出现在安迷修的脑海中。

安迷修先发治人冲了上去,谙失也及时防御,两人僵持不下。

“说真的,吾主,如果你可以乖乖的话,我们可以省掉很多力气的,因为就算吾主极力反抗,最终也将会是同样的结果。”

“闭嘴!谁会乖乖受死啊!”安迷修加紧力道,谙失被迫闪开。

“哦呀?看来吾主还真是调皮啊。”随即一道风刃向安迷修砍去。

安迷修闪躲,但还是被伤到了右臂,流焱掉在地上。

“啧。”安迷修皱紧眉头,死死的盯着面前的这个恶魔。

谙失逼近安迷修。“吾主,让我实现你的愿望吧!”双剑举起,准备挥下。

“你一口一个'愿望',烦不烦啊?!”安迷修猛的挥起凝晶抓住谙失停顿的瞬间时机,一道蓝色的光芒划过,砍伤了谙失的腰,剑再落下,砍掉了谙失的右臂。安迷修乘胜追击,谙失在他惊诧的目光中被块块分解。

“哈……吾主……我……并非这一切的起点……吾主,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一句罢了,谙失便咽气而亡。

“谁要再和你相见啊……”抛下左手的凝晶,按住血流不止的右臂,拖着疲惫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回家的路上。

——TBC——
by:洛惜

我看这个系列的篇幅就只能短小了……

评论
热度(13)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