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雷安】无脑段子

——突发奇想小段子
——非常无脑且短小
——有点ooc……反正归我了

一天,安迷修碰见了雷狮。


两人一言不合就打架。


雷狮先放电在气势上压倒安迷修。


不羁的蓝紫色闪电突然朝一个方向流动。顺着方向看去,发现是安迷修手里拿了个避雷针,满脸得意。


雷狮黑脸……


既然放电没有用,那就物理攻击吧!雷狮不说话并抡起锤子砸下去。


……“安迷修你可以啊!耍我么?”安迷修一时站了下风,被雷狮压倒在地。魅紫盯着那双祖母绿。


“我和恶党果然没什么好说的。”安迷修嘴硬。


“我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睡服就好。那诱人的邪魅笑容浮上脸颊。

让我们为安迷修祈福。


——END——
by:洛惜

其实这更适合条漫,可惜我画技极差,希望哪位小可爱可以画出来 (>^ω^<)

评论
热度(18)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