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格瑞生贺】 格瑞生日快乐!!!

——直到生日前第三天才经过媳妇的提醒想起来,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瑞吹,我自动退群!!!【这一段确实忙】
——cp:瑞金
——时间原因短小,ooc归我了


不知道出生多少年了……不知道从那里逃出来,多少年了……不知道被他捡回来多少年了……不知道……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或是已经不记得了,反正他也不在意了……


“格瑞!你在这里啊!我说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呢!”金找到了在树下休息的格瑞。o>_


“笨蛋,找我干嘛。”格瑞闭上眼睛。( ̄- ̄)


“没事就不能找你么?再说了我又不总是一找你就是有麻烦啊。”金在格瑞身旁找了个位置坐下。╭∩╮


“我哪次遇上你,你不都是有麻烦?”格瑞斜了金一眼。→_→


“额……好像真的是诶……”金仔细回想了一下……⊙▽⊙


“哎呀不管这些了!格瑞!今天可是你的十八岁生日哦!格瑞生日快乐!!!过了今天你就是成人了呢!”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是么?”格瑞并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他的生日,更没有意识到他已经算是个成人了。


“对啊对啊!可惜我们在凹凸大赛,而且姐姐也不见了,不然姐姐一定会给你准备一个大——大的成人礼的!”金在空中了一个大大的圆。


“……”尽管格瑞是沉默的,但是他的面颊却出现了极为罕见的笑意。


“其实你也可以为我准备的……”不知怎么了,格瑞鬼使神差的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说完之后格瑞恨不得立刻给自己一个响亮的大嘴巴子!


金并没有发觉格瑞这句话不【bufuhe】对【tade】劲【renshe】。“对啊!我也可以的!不过仪式什么的我不大懂,要不然就送你一个大大的生日礼物吧!”~≧▽≦)/~


“那格瑞你想要什么礼物呢?”金开始问起来。 (>^ω^<)


“……你。”凯莉老实交代你对我做了什么手脚!!!凯莉:不过是让你变诚实的药罢了~早就从金那里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自然要送你点礼物啦对不对~


“我?格瑞你要我啊?”金歪歪头。


“嗯。”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Orz!


“我一直都是格瑞的啊!”金笑容似是阳光,明亮得让格瑞恨不得掐死如此污秽的自己。(*¯︶¯*)


“我要的是真正的拥有你。”[您的好友“格瑞的理智”已下线]


“什么意思?”金十分的单纯,或者说是纯洁。


“到了晚上我回让你明白的。”格瑞的理智:到了晚上我就凉了。


“哦哦哦好的!那我们现在干嘛?”金点点头。↖(^ω^)↗


“找·凯·莉。”一字一顿,仇深似海,天地失色。


让我们为凯佬祈福……

——END——
by:洛惜

所以说真的很短……别打……至于金小天使的命运嘛,那肯定是……逃过一劫嘛……毕竟三年起步啊瑞哥,不过要真干了也……没人敢说吧……那就自己脑补吧!不过凯佬估计就没那么好过了……

评论
热度(9)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