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原创】 我们班的那些基事【请一定要来看一眼!】

——嗯……生活小事改编而来,绝大部分属实
——腐向慎入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首先,在开始之初,请允许完介绍一下我自己。【当然,也可以直接跳过介绍】我叫洛惜,一名学生。我们班级的座位是靠窗户两列,靠墙两列,中间讲台往后排三列,整个教室有两个走廊,三大组。我坐在中间一大组的第三排的靠墙的一边,属于班级的中心位置。


我的左边同桌是个男生叫瑜藤,班级前十,年级前五十,六班长之一。【我们班有六个班长,我也是其中一个】有点天然萌,不是东北人却冒充东北人,一嘴子东北味。课堂上呢与其说是幽默,不如说是十分的作死。


举个例子,当化学老师讲如果发现家里煤气泄漏应该怎么做?他的回答是:点根烟冷静一下。我对他的回答的评价是:出去。


坐在瑜藤前面的叫天穹班级前五,年级前二十,是个货真价实的孬儿,当之无愧的破坏王。他和瑜藤经常打闹,但经常瑜藤是被欺负的那个。


一旦瑜藤哪句话惹了他,他就会一言不发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走瑜藤放在桌子上的文具盒。然后瑜藤就面如死灰了:“完了我的文具有生命危险。”不好意思那真的是你自己作死。


待到五分钟后天穹把文具盒还给瑜藤时,瑜藤就知道他又可以“愉快”的玩“拼装游戏”了!一支笔,被拆的七零八散,但这还算好的,圆规那被拆得……啧啧啧,祝你好运瑜藤。


做在我后面的是个男生,叫杍权,班级第一,年级前五。六班长的头头。我对他的定义是:gay。看似十分成熟,有魄力,就是霸道总裁辣样的,其实……emmm意外的很清纯……老师眼中的宝,我们眼中的……不行,不能再毁他形象了,以后有的是机会。


杍权的左边男生叫奕晨,班级第二,年级前十,六班长之一。经常被老师和杍权共同点名表扬,简直天造地设的一对啊……三年了,这俩人就没换过同桌,就算是调座位,也是两个人绑在一起的调,这也为他们在三年里展开深厚的革命友谊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奕晨经常主动和杍权有些亲昵行为,这并不惊奇,杍权一声不吭一声不响的全盘接受才是令人惊讶的啊。每当上课,总能听见后面传来杍权那软软的声音:“别摸了……放手……”奕晨却是笑嘻嘻:“不放~”啊……我是该作为一个腐女而兴奋呢还是该作为一个单身狗请他们出去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班里还有个爱闹腾的男生,不过我因为某些事有点讨厌他,我们就叫他无名氏吧。


嗯,接下来,就进入日常片段吧~


1.
一天课间
天穹对瑜藤:“叫爸爸。”
瑜藤一巴掌拍在天穹头上:“看你皮成个锤子。”
洛惜:“……”锤子???


2.
一天课上
瑜藤左边女同桌对她前面的女同学道:“你能不能稍微低一下头,有点挡着ppt了。”
瑜藤:“她的头全是气体,怎么可能会挡着你呢?你看都飘去来了。”
女同学:“我看你是闲得慌了。”然后瑜藤桌子上的文具盒就被拿走了。
瑜藤对我道:“完了我的文具盒有生命危险了……”
我:“你自己作死能怪谁。”


3.
一节化学课
化学老师:“碳酸氢钠会发生皂(zhao 四声)化反应。”
我:“老师,是'皂(zao)化'还是'皂(zhao)化'啊?”
杍权:“造化,皂化,造化钟神秀。”
天穹:“阴阳割昏晓。”
无名氏:“会当临绝顶。”
杍权:“一览众山小。”
同学们:“23333333333”

4.
课间
杍权:“瑜藤,你治愈一下无名氏。”
瑜藤回头看了一眼无名氏:“不行太丑了。”
杍权笑喷。
奕晨:“你看看你,口水都喷到我手上。”
杍权:“你上次把口水抹我脸上我还没说什么呢。”
我:“???”


5.
下午自习课
瑜藤突然摸了一下天穹的脸。
我:“你干啥呢?”
瑜藤看了一眼表:“我在5:21的时候摸了他脸一下。”
我:“……”md死gay……


6.
语文课
有一篇诗歌叫做《乡愁》,其中有一段是“长大后/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我在这头/新娘在那头”瑜藤背书时是这么背的:“ 长大后/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我在这头/天穹在那头。 ”
从此,每当我有事叫天穹时,总是加个前缀“那头的”,叫的瑜藤都求饶:“洛姐我错了咱能不这么喊了么?”
我:“不要,这个梗我可以玩一年。”


7.
语文课
课本上有一篇诗经叫《蒹葭》,其中一句叫“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然后就被瑜藤改成了“窈窕天穹,瑜藤好逑。”……狗粮吃撑了我……


8.
课间
杍权:“奕晨呢?”
奕晨指着自己:“你老婆,啊不是,你老公在这呢~”


9.
语文课
课上老师让我们背自己积累的好段落好文章,杍权的笔记本上其中有一篇作文叫《痕迹》,写得很像情书,我拿着杍权的笔记本在看这篇文章。
下课后
杍权对我道:“把我的情书还我。”
奕晨笑嘻嘻:“直接给我就好。”
我:“……”果断给了奕晨。


10.
期中考试考场公布后的课间
瑜藤问杍权:“你几考场?”
奕晨:“他和我在一起。”
杍权:“起开,谁和你在一起啊。”

11.
课上
我忘不了那节课,杍权一直在追问我究竟他和奕晨谁是1谁是0……
我的回答是,你0他1,满意了?
不过我说班长大人,没想到你居然懂这个啊……


——END——
by:洛惜

emmm全部都是真事……就在我们班……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以后再有什么好玩的我会再写下来的~

评论(12)
热度(29)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