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安雷安,瑞金,雷瑞雷】请问这里是精神病院么?

——校园设定
——ooc有,辣眼睛注意
——cp有,安雷安,瑞金,雷瑞雷注意

学校宿舍的周末是魔性的。

本来无聊的雷德叫上祖玛,嘉德罗斯,银爵打麻将,但是银爵进门时碰上了雷狮,雷狮便把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一起来。由于声势浩大,于是金看见了也叫上了格瑞,紫堂幻和凯莉,安莉洁。雷狮进门时让安迷修看到了,于是也来凑热闹。本来是四个人打麻将,硬生生变成了十三个人挤在一个宿舍。

“emmmm我们玩什么啊……”金问道。这十三个人已经干瞪眼了十分钟了……。

凯莉:“你们玩过国王游戏没?”

众人:“没有。”

凯莉:“……”mdzz

凯莉耐着性子讲完了规则。“没什么意见吧?那么,我先来发牌。”

——————————————

第一轮发牌完毕。安莉洁把牌亮在了桌子上,只见牌上是一个“K”。“这局我是国王呢。”

凯莉:“那么,下令吧,国王。”

安莉洁歪头想了想。“这样吧,6号站在阳台,双手展开,9号从后面搂住6号的腰,像泰坦尼克号一样,6号再来一句台词'亲爱的,你愿意和我私奔么?',嗯,就这样。”

众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莉洁·jpg

凯莉:“6号9号请开始。”

只见雷狮黑着脸和安迷修站了起来。雷狮6号,安迷修9号。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快准备好摄像机和爆米花!没想到你雷狮也有今天!

安迷修认命的走向阳台,拉开阳台门。“恶党,虽然我也不想这样,但既然是安莉洁小姐的命令,那就快些完成吧。”

雷狮边漏电边走向阳台。“安迷修,你准备好骨灰盒吧。”

凯莉跟上,准备好摄像机,嘉德罗斯捧着爆米花围观,格瑞捂住金的眼睛,免得被辣瞎。

安迷修从后面,颤颤巍巍得搂住雷狮的腰。雷狮展开双手,黑着脸微笑道:“亲爱的,你愿意和我私奔么?”

安迷修瞬间一个机灵。“不愿意不愿意!”立马松开手往宿舍跑。凯莉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王星三皇子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凯佬您悠着点,棒棒糖要掉了。嘉德罗斯直呼没眼看没眼看。格瑞冷漠脸,金黑人问号。“刚才发生了啥???”楼下路过的人:刚才我是不是瞎了?我好像看到排名第三第四的人抱在一起???

安迷修事后采访:“我的天当时简直想把恶党从五楼宿舍推下去。”

雷狮:“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进阳台了。”

——————————————
第二轮继续发牌。

凯莉:“哪位是国王。”

只见嘉德罗斯把牌亮在桌上,虽然没说话,却是十分得意。

“11号给通讯录里的第一个人打电话说'我们结婚吧。'”

凯莉:“谁是11号?”

格瑞缓缓的举起了手。众人目光聚集,沉默,沉默,再沉默……

“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你也有今天!”嘉德罗斯爆笑。

“真是要命……”安迷修小声道。

格瑞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按下第一个人。众人安静等待。

“我四十米的烈斩,还没有怕过谁…… 我四十米的烈斩,还没有怕过谁…… ”安静的宿舍在回荡这一铃声。

“啊啊是我的手机!”金突然想起,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那个……还要接么?”

众人:“怎么想通讯录第一人都不应该是'J'开头吧?!怎么会是金?”

凯莉抢过格瑞的手机,挂断电话,打开通讯录。“啧啧啧,整个通讯录里只有金一个人?”

众人:“哦~~~”

格瑞别过头去:“咳咳,还给我。”格瑞拿回了手机。

“就算是在现场,那台词也不能少啊。”雷德道。

“不错。”雷狮附和道。

格瑞抬头望向金,耳尖已经红透了,道:“咳咳,金,我们……结婚吧……”

金挠了挠头,笑道:“嗯!格瑞,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众人:我们听到了格瑞心碎的声音。

凯莉一手搭在格瑞肩上:“这不能怪你。”

——————————————

第三轮发牌完毕。

帕洛斯直接亮牌。“我是国王。2号对5号卖萌,5号不能笑,否则去阳台大喊一声'我爱5号'。”

银爵:“太狠了……”

凯莉:“谁是5号?”

格瑞默默的亮出了牌,是5号。

众人:“格瑞你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笑瘫了,嘉德罗斯笑趴在地上直锤地板,雷狮笑得跌进了安迷修的怀里,金捂住嘴偷笑。

凯莉摸了一把笑出的眼泪:“啊……哈哈……那……2号是谁?”

众人还在笑。

凯莉又喊了一句:“到底是谁啊。”

雷狮看了一眼自己的牌,笑声戛然而止。翻过牌来,正是“2号”。

众人笑声瞬间再次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出门没看黄历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彻底笑跪了,安莉洁和祖玛也互相捂嘴笑。帕洛斯埋在佩利怀里笑。

“安迷修你的骨灰盒呢?”雷狮回头看了一眼安迷修。死亡凝视.jpg

“嗯……不劳恶党费心了,你还是赶快开始吧。”安迷修瞬间坐直。

雷狮回头看着格瑞,安迷修继续捂嘴笑。“格瑞,利索点赶快。”

雷狮走进格瑞。“你闭眼,不许笑听见没。”

格瑞闭上眼,想象着对面是金。

“坏人……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大坏蛋,锤死你!”雷狮极力用平静的语气说出来。

“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辣眼睛啊啊啊啊我的鸡皮疙瘩啊!”安迷修率先叫了出来。

“有生之年啊有生之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爆笑。

突然,宿舍门被打开。“你们够了!一楼都能听见你们在笑!笑什么啊!再笑记处分!”是丹尼尔,一打开门,便看见一群人笑瘫在地上,雷狮和安迷修掐在一起,格瑞抱着笑岔气的金,给他顺气,嘉德罗斯仰面朝天,笑的不能自己。反正,就是一片混乱……也没个人理丹尼尔……

据说,第二天的新闻头条是“震惊!排名第三第四在阳台演泰坦尼克号,金发正太给排名第二发好人卡,排名第三竟对着排名第二卖萌,这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扭曲!”
——END——
by:洛惜

嗯,用食愉快。

评论(6)
热度(60)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