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关于一些近日凹凸圈的黑事

不感兴趣的您可以不看,如果决定看了,就希望您能看到最后,感谢。

近日,有许多的凹凸圈内粉转路人,粉转黑的的人,没有问题,退圈是你们的自由,没有任何人阻止你们,但请不要在你们退圈的时候发出一些“垃圾剧情,太水了”“凹凸圈小学生太多了”“凹凸圈的coser直接素颜,恶心人”之类的话语。

1.批评没问题,但也请不要带有那么多的攻击人的话语。不过我也相信,许多退圈的人都是因为无法忍受个别缺乏素质的粉而退圈。

没有办法,我不是贬低祖国,新中国才成立多少年?素质能提高多少?难道中国旅客去外国丢人的新闻你们没见过么?只能说素质确实提升不少,但还有待加强,这需要一个过程,不是急求的。
你不能要求每一个圈都是高素质的人,那太难了,更何况只是在祖国。

一些人说有些作品太垃圾,但是你想过没有,那也是出于对凹凸圈的喜爱,当然,也不否定存在那些纯粹为了刷存在感,博热度的太太,对待这些,要么漠视,不让ta得逞,要么,默默退圈。
既然垃圾作品影响心情,为何不再找些好作品转换一下心情呢,凹凸圈的精品不算少吧?

2.关于coser的问题,我没有太多的立场去评论,毕竟我不经常去漫展,具体情况也不大了解,但是我也能想象得出来,素颜coser有多……这个真的没法否认,我只能当没看见【捂脸】

3.关于一些人评价凹凸剧情太水的问题,真的很水么?反正我没感觉。这些人我猜测,应该是在和日漫比较后得出来的结论吧?

那么我问一个问题,日本动漫发展了多少年?反之,祖国呢?难道日本动漫刚起步,作品就能让你非常满意么?这里我希望有人能让我打一下脸。

批评没意见,接受,提建议没意见,接受,但你黑,就不大合适了吧?咱是不是可以背点政治提高一下素质了呢?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包容一点,宽容一点呢?毕竟国漫真的没起步多少,还在发展中。《凹凸世界》算是一个很不错的番了,不觉得别具一格么?我们都在见证国漫的崛起,很有缘,不是么?周亮导演,隐伊布大大,森中人配音导演,这些老师们难道不努力么?我们何必那么为难呢?

4.关于雷安,安雷的撕逼,我也不想多说了,谁爱站啥cp就站啥吧,咱都管不着,也没权管。每个人对角色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与看法,自己找粮安静的吃不行么?非要掺和,最后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别人也不愉快,两败俱伤何必呢?

5.一些太太退圈,我只表示祝福,毫无指责的意思,只希望这些优秀的太太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圈,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6.还有一些黑的,没办法,哪个圈不是多多少少都有这样的?我还见过有TFBOYS的粉说夏尔·凡多姆海威的服装是抄袭那三小只的呢?【白眼】二次元不太严重,你要去看看三次元那些明星的粉,我相信你掉头就跌回二次元的怀抱里求安慰了。

7.不得不说的一点是,最近因为黑,许多默默关注着,喜欢着《凹凸世界》的粉们都退圈了,我身边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很多粉啊,都是默默看番,默默的萌cp,默默的找粮吃,最近的事情让ta们不再喜欢《凹凸》,从客观来讲,这是一种无形的风,只希望这场闹剧能尽早结束。

8.总结一下,觉得凹凸圈真的呆着难受的话,没人拦你,尽管退圈,我个人只表示祝福;还喜欢凹凸的话,就只能为难你,稍微忍耐一下,宽容一下了;真正的粉,是不管任何大风大浪,任何黑,不管其他人的看法,评价,都能坚持喜欢自己所热爱的作品的。我之前从没粉过国漫,这是第一部我所如此热爱的番,简直到了痴狂的状态。反正,就算《凹凸世界》有一天不再有其他人喜欢,我也将会是坚持到最后的那一个粉,永不退圈!感谢所有《凹凸世界》的导演,编剧,配音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我将热爱《凹凸》至死亡!!!

如有言论偏激,碰触到到您的厌恶之处,请您包容一下,谢谢。

评论(1)
热度(38)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