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安雷安】雷狮为您带来天气预报:小雨转雷暴雨+冰雹

——这次没有多少ooc吧……但还是要预警一下
——突发奇想小片段
——短
——极短
——特别短
——……【我因话多被拉出去打死了】

细雨飘零,却不觉得冷。只是喜欢漫步在这雨中,聆听细雨的吟唱。

没有一丝孤独,因为有这细雨陪伴。

烟雨在耳边擦过,只留下一丝细微的滴答声。

远处,全笼上一层薄烟,细雨连缀,润湿周围的丛林。

一位男子只身一人,从那朦胧中走出,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神祗。

左手凛冰,右手烈焰,被细雨打湿的栗色发丝,乖乖的附帖在脸颊之上。碧绿瞳眸如绿宝石一般晶莹,不带有一丝杂念,那就是最原始的纯粹。

神情漠然,眉宇之中,稚气早已烟消云散,留下的,是无尽的坚毅与决心。

一袭白色衬衫被雨水侵袭,帖着胸膛,隐约可见强健腹肌,白色绷带微散,一段落下,随风飘荡……

不想避开……

此刻安迷修只想在着雨水中沐浴,感受自然的赏赐。

收起元力,双手抬起,去接纳毛毛细雨,探头仰望天空,是一篇昏暗,看不到太阳,只有厚厚的云层,逐渐的放空意识,去感知……

一丝警觉,让安迷修意识回笼,瞬间召唤元力,眉头皱起,紧盯对面的朦胧,时刻准备战斗。

对面的那一影象逐渐清晰。白色长锤,随风飘动的头巾,以及那桀骜不驯的其实,让安迷修瞬间明白来者何人。这正是凹凸大赛排名第四,雷狮海盗团的头目——雷狮。

“哈,我当是谁呢,这么有闲情雅致赏雨,原来是你个傻(【碧】日荷花别样红)啊?”嘲讽笑容跃然面庞,歪头,魅紫瞳眸似是闪电,没有人可以束缚他的自由。

“恶党,我不想和你打,你走吧。”尽管安迷修如此说道,防御姿态却依然保持。

“开玩笑,这里是你家么?我凭什么不能呆着?”仰头,蔑视。

“你随便呆。”说罢,安迷修便双剑背后,掉头就走。

“啧。”眉头一皱,拎起雷神之锤,脚下蹬地,只是一个呼吸之间,便冲到安迷修背后,一锤便是落下。

安迷修早就料到,雷狮不会轻易放过他,便早有防备。反手一个流焱,改变雷神之锤的轨迹,拉开距离,跳到凝晶之上,流焱在身周环绕。安迷修俯视着陆上雷狮那被挑起兴趣是才有的不妙的笑。

“我说过了,雷狮,我不想和你打。”

“那就赏雨,怎么样?”

雷狮的一语让安迷修愣住了,这……这人不按套路出牌啊……

“好吧,只一会。”安迷修妥协了,要不打架,安迷修还是很好说话的。

安迷修操控着凝晶缓缓下降,临近地面时直接跳下,双剑回归。

待到安迷修落地,雷狮瞬间高举雷神之锤,安迷修也瞬间防备起来。

但是,雷神之锤并没有落下,而知直指天空,蓝紫色闪电通入云层。

安迷修惊奇的看着天空。“雷狮你干嘛!”

雷狮只是笑着看向安迷修。“赏 雨 啊 。”

就在雷霆达到云层的那一刻,毛毛细雨瞬间变成倾盆大雨!

雷狮周围的闪电高速移动,没有一滴雨水落在雷狮身上,可见雷狮的控雷能力之强。

“啊!雷狮你tm!”蓝紫色闪电包围着雷狮,虽然看不到安迷修被淋的模样,但是只是听见安迷修的哀嚎,雷狮就感觉很爽了。

“哈,安迷修,被淋的滋味不好受吧?要不要求求本大爷停下啊?”

“雷狮你简直和强盗一个品种!”

“切,本大爷才不是那些低流强盗,本大爷可是海盗,看见安迷修就要踩的海盗!还有,安迷修你的骑士道呢?怎么能拐弯抹角的骂我呢?”嘲笑之意尽在其中。

“对待恶党不需要骑士道。”

觉得时间差不多了,雷狮便停下了雷电,安迷修的身影重归视线。

没有意料之中的落汤安,只有站在流焱之下的安迷修!

那些水滴一旦接触到流焱,便化为水蒸汽,未曾有一滴雨水落在身上,顺便也把身上烤干了,那发丝重归原型。

只是,突然一个巨大影子笼罩着雷狮,因为距离太近,没有丝毫防御时间,那巨大物块便砸了个实。

凉凉的东西入侵了雷狮的帽衫,雷狮猛的一打寒颤。

那巨大影子正是一块大冰。那是在雨水碰到凝晶时,便冻成了冰,并且越来越大。

冰化为水,顺着额角流下……“……安迷修我cnm”

翻车了。

——END——

by:洛惜

安迷修:为什么我一碰见雷狮,就画风突变?!
洛:因为爱~情~【突然开腔】

鬼知道为什么我放着正片不更来更这。
我看看今晚能把《搞事》写完不……

评论(3)
热度(26)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