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雷安】血红米饭事件

----我真的这么干了,就在昨天,还让我妈笑了半天……
----短小注意,ooc有
----真的有严重ooc,预警

“安迷修,本大爷的晚饭呢?”雷大爷开门回家的第一件事永远都是“要饭”。

“饭在餐桌上,自己热热吃,我睡去了。”坐在沙发前看新闻联播的安迷修声音冰冷,不带一丝感情。说罢便起身关了电视,上二楼回了自己的房间,“啪”的一声关上了房门,徒留雷大爷风中凌乱。

这是谁惹了我们家小骑士?

emmmmm是我做错了什么么……

雷大爷收起时刻扛在肩上的榔头,换上鞋,小心翼翼的去了餐厅。

要问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的,因为“冷”起来的安迷修,谁知道会不会心血来潮给自己下毒。

“……”我看到了什么,这是什么鬼。

雷大爷如是想到。

为什么米饭是红色的,还是暗红的那种,就像血放时间长了会有点泛黑的那种暗红?

干嘛啊!?安迷修拿自己的血蒸米饭么?什么玩意!

雷大爷脸都吓黑了……

饭也不吃了,“噔噔噔”便跑上了二楼,使劲砸安迷修那紧闭的房门。

“安迷修你出来,你给本大爷解释一下你对米饭干了什么!你是要想不开么?!拿血蒸米饭!安迷修你要死啊!咱家停水了么?!就算血里面百分之七十多都是水你也不能这样啊!”

“恶党你才要死啊!谁告诉你那是血了啊!你脑子秀逗了吧!”安迷修突然打开房门,雷狮差点没锤安迷修脸上。

“嗯?那不是血是什么?”雷狮问号。

安迷修突然脸有点泛红,别开视线。“是西瓜。”

“啊?”雷狮再次问号。

“我看西瓜挺便宜,买的有点多了,咱俩又吃不完,就榨汁了,淘米的时候就想着能不能把西瓜汁放进去蒸米,能不能蒸出来西瓜味的米,结果并没有什么味。”

“……”雷狮式沉默。

哇这个骑士脑洞真大,黑洞都比不上。

“所以,放心吃吧,不是血,也没下毒。”说罢便又关上了房门。

嗯,不是血,可以吃,也……没下毒?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下没下毒?emmmmmm我是这种人么?

下楼,捧着西瓜米饭叨着菜的雷狮如是想到。

不过这米饭确实有点吓人……所以安迷修就是因为脑洞失败就生闷气了么?吼吼,太可爱了吧?决定了,今晚就来个七次安慰一下他吧。

在屋里“生闷气”的某骑士还在开心的吃着刚买的虾片,因自己想出来的“假装生气躲进屋里赶快吃完雷狮就没机会抢了”的主意而感到自己聪明绝顶,却不知道今晚等着他的是怎样的“腰折”。

为骑士的菊花点蜡,阿门。

----------END----------

by:洛惜

好久没写文了算是复健吧,还是有小可爱催文写的才有劲头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试脑洞。我已经被笑和被嫌弃的想撞豆腐了。

评论(2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