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雷安】毒名为安

——100lof粉丝贺文!感谢各位小可爱!!!
——送给一位美丽的小姐的雷安日常~ @ @妖与鹿森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一大清早,安迷修的闹铃便响了。睡眼惺忪的安迷修从床上爬起来,在黑暗里找到手机。

“啊……八点了……雷狮快起床!”安迷修推推旁边的雷狮。

可惜雷狮连点反应都不给。

“……喂!赶快起床了雷大爷!”安迷修一把掀开雷狮的被子,可他忘了自己和雷狮盖的是同一条被子。然后,就连着自己的那一半一起掀了起来……

诶?哥哥你不穿衣服睡觉的啊?哥哥身上怎么被蚊子咬了那么多下啊?【冬天哪来的蚊子……】要花露水么?我还有风油精哦~

“雷你大爷啊喊什么喊!?你昨天晚上一睡了之了我还要给你收拾,安迷修你的良心被狗吃了!?”雷狮大喊道,顺便把被子拽回来给自己盖上,继续睡觉。

“是啊是啊雷大爷,你把我的良心吐出来呗。”安迷修一边说着,一边趴在床边在地上寻找被不知道是谁踢下去的另一条被子。

“诶呦安迷修,胆子不小啊,敢拐弯抹角的骂我了?”雷狮猛然拉过安迷修,压在身下。

尽管安迷修的脸颊已经红的要似是要滴出血来,却偏过头去,依然嘴硬。“在下和恶党没什么好说的。”

“安迷修,我看你是不累啊,我也不睡了,来点早间运动怎么样?”雷狮眯起眼睛,透出危险的光,扫视安迷修身上的点点草莓以及红色月牙【牙印】。

“不不不还是算了吧!运动量我每天都是过量的!还有,卡米尔应该已经等久了,我们赶快过去吧!”安迷修一边说,一边力气爆发,推开雷狮,飞奔到衣柜旁,打开衣柜,拿几件衣服,再风卷残云般冲进浴室,关门,锁门,全程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话语的最后一个字随着关门的巨大声响落下,徒留雷狮一人邪魅的看着浴室门。

雷狮也不生气,就这么静静的看着浴室门口,笑着。

几分钟后,浴室里传来一丝弱弱的声音:“那个……雷狮……能不能帮我拿条裤子……”

瞬间,雷霆般的笑声爆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若是叫我一声'尊敬的雷狮大人在上'我说不定可以考虑一下帮你拿条裤子!”

“不!我是不会屈服于恶党的!”

“是么?那你就呆在那里别出来了。”

“……”

“咔嚓”“嘭”是门开关的声音。

“别别别雷狮!雷狮你别走啊!”安迷修大叫道。

“……”没有人回应……

“好吧,既然没有人了,那我就自己拿吧……”

安迷修打开门,但是下一秒就又缩了回去。“我【哔——】雷狮你不是走了么?!”

雷狮只是开开门又关上便站在浴室门口等着安迷修,就是要诈他。

雷狮眼疾手快,早安迷修完全关上门前拉住门边,奈何安迷修再怎么使劲也抵不过雷狮,只好放弃,就这样走走出浴室,拿出一条裤子准备穿上。

“啧啧啧,安迷修,你这是放弃了么?”雷狮靠在浴室门边就这样看着安迷修。

“并不是,我只是在想给你的早餐里加什么毒药好。”安迷修一脸冷漠。

“你已经给我下药了好么?”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记得?”

“毒药名为'安迷修'啊……”

一种让我中了一辈子却永远也不想拿到解药的毒……

——END——
by:洛惜

再次感谢各位美丽的小姐!!!

评论(2)
热度(56)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