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

b站ID洛夜惜冥
企鹅 171820235
欢迎扩列吖

【凹凸世界/安迷修生贺/聊天体】


——好久没写了今天开个生贺
——祝安哥生日快乐!
——雷安,瑞金慎入【为了给螺丝加戏如果嘉瑞嘉滤镜太厚也有一点,本意没想写的】
——应该有ooc


今天你安哥依然被雷耍。


末日骑士:今天是在下的生日,有没有美丽的小姐来庆祝啊?


宇宙海盗:没有,下一个。


矢量剪头:诶?今天安哥生日么?祝安哥生日快乐啊!


烈空断斩:金你的“箭”打错了。


矢量剪头:哦哦哦我马上改!


星月魔女:剪头还行


鬼狐天冲:兄dei洗剪吹么


星月魔女:鬼狐快收起你的广告


大罗神通:渣渣就是渣渣,还过生日?真是幼稚。


碧列影羽:嘉德罗斯大人。您要的蛋糕裁判球送来了。


星月魔女: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还有脸说安迷修?


末日骑士:额……在下怎么了么……


宇宙海盗:安迷修你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么?


积木狂魔:你们是我带过最给的一届


紫堂召幻:额,裁判长大人您的号是不是被盗了?


众人只敢现实中笑,不敢打字上来“哈哈哈哈”。


矢量箭头:哈哈哈哈我回来了!


列空断斩:金,快离开这里


矢量箭头:诶?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么?


是很好玩。
好玩的要笑掉地上了。
贼他妈好玩。


另一边参赛者群

宇宙海盗:我赌安迷修的小马内裤,这名片绝对是秋改的!


末日骑士:雷狮你果然是个恶党!竟敢那我的……反正我早晚是要讨伐你的!


宇宙海盗:来啊,随时欢迎


雷狮的小军师:大哥你什么时候动的我的端末。


星月魔女: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这么皮的么?


天使之箭:皮个鬼鬼,男神都是给我要退赛


末日骑士:美丽的艾比小姐!


宇宙海盗:啧啧啧,一看见小姑娘就走不动了


天使之箭:你个呆头骑士想干嘛?


地狱之爪:姐,友好点嘛,好歹人家也救过咱啊。


矢量箭头:这是什么修罗场?


列空断斩:金你从哪学的?


矢量箭头:姐姐交给我的啊~


星月魔女:你姐姐很胖


矢量箭头:胡说!我姐姐才没有很胖呢!姐姐很瘦的!


星月魔女:可她实际上是个攻


矢量箭头:弓?是说姐姐腰很好么?


列空断斩:咳咳,凯莉够了


末日骑士:连在下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紫堂召幻:为裁判长默哀一秒


大罗神通:格瑞!别和那些不入流的小虫子混在一起了!来和我打架吧!


星月魔女:我仿佛看见了哲学符号


矢量箭头:???


列空断斩:丑拒。


星月魔女:仿佛看到了ooc……


末日骑士:其实……


紫堂召幻:我们好像偏题了……


末日骑士:没关系的紫堂幻,在下已经习惯了【2D宽面条】


【礼物:宇宙海盗 给 末日骑士  送出999朵玫瑰花】


星月魔女:哇塞有钱人!真不愧是皇子!


末日骑士:雷狮你……


宇宙海盗:怎么样安迷修?感不感动?


末日骑士:不敢动不敢动


宇宙海盗:我的锤子呢?


星月魔女:安迷修你要80的还是40的?


末日骑士:???


宇宙海盗:安迷修我看你是一秒不打,上船揭甲!


末日骑士:嚎哭洞穴我等你


宇宙海盗:你就给我乖乖站好别动!


星月魔女:不行这个哲学符号怎么也忽略不了!


矢量箭头:雷狮正在提锤来的路上。


列空断斩:金,离那里远一点。


矢量箭头:哦哦哦


真是鸯鸯打架,单狗吃粮。


——END——

by:洛惜

安哥生日快乐!!!
一个小时赶出来的我也不想说什么了我知道很粗糙,大家随便看看吧。

评论(7)
热度(59)
© 洛惜 | Powered by LOFTER